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论坛”

核心提示: 12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竹苑316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论坛,集团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洪艳12月16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竹苑316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论坛,集团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开展交流研讨。集团党委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研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心得体会和本中心特色做法。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谈到“四讲四有”提出的背景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的问题,阐述对“四讲四有”内涵的理解;国际学术中心党支部从党的“四个全面”大政方针讲到如何学以致用,提升自身党性认识;修建中心党支部结合校园维修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华业后勤党支部分享了如何促进党员做好后勤发展“领航员、新引擎和安全网”。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集团党支部书记论坛主要的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后勤支部工作经验,提高后勤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他说,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凝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集团党建的关键就是要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责任传导、压力传导打通“最后一公里”。 后勤党员不能简单的为学而学,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通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自觉把“四讲四有”体现在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工作实践之中,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做合格党员和后勤好职工,为创建学校与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贡献应有力量。

除线下研讨外,后勤集团党委还在集团网站开辟了“支部书记论坛”专题,将把会上各支部书记的交流发言文稿和PPT上传,并定期约稿广大党员、职工,搭建集团内党员、职工交流探讨的网络平台。

审核人:杨俊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