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果树专业研究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2月14日晚,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与园林院果树专业研究生第五、六、七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何春路)12月14日晚,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胡守强在园林院206室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园艺林学学院果树专业研究生第五、六、七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胡守强深刻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线,结合真实案例,全面阐述了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的内容,深入解析了全会的历史意义和理论渊源。宣讲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党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果树专业第五、第六和第七研究生党支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新党员汪洋同志认为要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王翠颖同志认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信仰是流动在共产党人血脉里的 “红色基因”,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命脉,必须融入血脉,知行合一。

审核人: 肖晗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