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向优秀学生高中母校寄送喜报

核心提示: 寒假来临之际,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加强与生源高中联系,我校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高中母校。

喜报

南湖网讯(通讯员 田甜)寒假来临之际,为了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加强与生源高中联系,我校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寄送至其高中母校。

今年的寄发范围为2015至2016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称号的同学们,喜报于12月14日寄发至湖北、湖南、河南、安徽等10余个生源大省近200所生源地高中,共计980余人次榜上有名。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向为我校输送优秀毕业生的高中表示祝贺,对其给予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希望通过寄送喜报让家长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也鼓励更多的学生获奖思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多的荣誉。

据悉,学校招生办公室还将在寒假进一步开展“优秀学子回母校”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与生源基地联系、合作,扩大我校在生源高中学校的知名度,提升学校办学软实力和品牌效应,让华中农业大学成为更多优秀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殿堂。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