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朱道弘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12月14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朱道弘副校长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朱道弘一行。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交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校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2月14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朱道弘副校长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调研,副校长李崇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朱道弘一行。

座谈会上,李崇光代表学校欢迎朱道弘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文化、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朱道弘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做法和经验。教务处处长江珩从“审”、“核”、“评”、“估”四个字解读了本次审核评估的主要考核指标和我校的基本做法。随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学管理档案室。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国资设备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