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公管院斩获2016年“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核心提示: 12月11号下午,我校2016年“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一运足球场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队以5:1 战胜水产学院队夺得桂冠,水产院和动科动医学院分列二三名。

传球【王丹妮】
队员传球

激烈争夺 杨好佳
夺球瞬间(供图 王丹妮 杨好佳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郅建功 林迪)12月11号下午,我校2016年“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一运足球场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队以5:1 战胜水产学院队夺得桂冠,动科动医学院获得第三名。

下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长哨,决赛正式开始。公管院队员率先进入状态,保持1:0的比分直到开赛第25分钟。随后公管院队员又开出角球,门前混战中水产学院门将接球脱手,公管院8号队员眼疾脚快,抓住机会补射破门将优势扩大至2:0。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水产学院28号队员在前场断球,带球连过数人迅速到达对方禁区前,水产学院11号队员插入禁区接到28号队员的精准传球后轻巧推射,成功扳回一城。

下半场第8分钟,公共管理学院32号与11号队员在对方小禁区前沿采取人墙传球配合的战术,顺利突破对方防线取得3:1领先。随后公管院队员又两次攻破对方球门,最终经过60分钟的鏖战,全场比分定格在5:1,公管院队斩获2016年“新生杯”足球比赛冠军。

赛后,主办方为获奖学院队伍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自此,历时21天的“新生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审核人:王东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富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