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八奖

核心提示: 日前,湖北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三个类别、八项奖励。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叮铃)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三个类别、八项奖励。“‘耕读路上’弦歌不辍一一华中农业大学在实践育人中传承弘扬耕读文化”项目荣获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四项,华中农业大学南湖新闻网荣获十佳综合性网站,华中农业大学红色微博荣获十佳博客/微博,南湖新闻网荣获全民阅读特别奖,华中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荣获我的中国梦特别奖;黄辉、刘进、丁玲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评选是省教育厅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5〕1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评选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5〕11号)要求,在全省高校申报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并通过网上公示,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