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公管院举办首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会

核心提示: 12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会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拉开序幕。

汇报人2
评选会现场

南湖网讯(通讯员 戴星原 程琦)12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会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拉开序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胡守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范金凤,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评选会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研究生以导师组为单位整理提交评选素材,通过征文、视频、图片、音频等多种形式记录师门活动的日常点滴,展现师门风采,尽显师生情谊。评选会现场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各参选师门的视频合辑展示,为评选会预热。第二环节是参选师门学生现场展示,汇报人通过视频、ppt、诗朗诵、三句半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导师的赞美与感谢。第三环节是投票环节,由现场专家和大众评审依据纸质材料和现场表现综合评审,投票评选产生了公管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导师”。

评选会结束后,胡守强指出:在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教育培养机制中,导师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导师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直接责任人,紧紧抓住导师队伍建设,就是抓住了研究生教育的牛鼻子。公管学院此次“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在我校学院层面属于首创,不仅形式上有诸多创新,更有利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促进导师育人工作,给其他学院提供了可借鉴之处,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也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