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尹新明副院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2月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尹新明副院长等一行14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吴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尹新明一行。

DSC_7641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12月9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尹新明副院长等一行14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吴平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尹新明一行。

座谈会上,吴平代表学校欢迎尹新明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尹新明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随后从教学管理、岗位设置、人事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地对口交流。考察期间,尹新明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育种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物馆和图书馆。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