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南地区植物病理学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3日至5日,第一届中南地区植物病理学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明德)12月3日至5日,第一届中南地区植物病理学学术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中国植物病理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植保土肥研究所、湖北省植物病理学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等单位的1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彭友良教授、以色列Tel Aviv University的Amir Sharon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韩成贵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此外,来自多家科研院所的27位代表分别围绕各自的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会议同时评选出10位优秀学术报告奖获奖者。

本次会议促进了中南地区植病工作者的交流,对促进中南地区植物病理学界的科技合作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审核人:黄俊斌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