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马院教职工共话学院“十三五”规划

核心提示: 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文社科楼M327会议室召开。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分析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学院代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交的主要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靳丽婷)12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文社科楼M3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恺主持,学院各个系的教职工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了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洪波所作的“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助力学院教师专业发展”的工作报告。王洪波在报告中总结了“十二五”学院事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十三五”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

他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学院发展思路逐步明晰、学科建设显现特色、标志性科研成果取得突破、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得到优化;同时在人才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高。

王洪波解析了“十三五”学院事业发展的目标、举措以及助力教师专业发展的主要措施,希望教师更加明确事业发展路径、勤奋务实,开创事业发展局面,坚定信仰、夯实事业发展基础。他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契机,把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到学院事业发展中来,积极主动为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落实建言献策,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协同育人、克难奋进、开拓创新,把握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凸显发展特色,创造发展优势,提升发展水平,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代表们围绕学院制度修订、教学工作任务安排办法、教师出国访学制度、科研项目申报激励约束制度等提交大会审议的主要事项展开了讨论,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建设、规范学院治理体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本次教代会提交的主要事项。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