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网通站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黄辉老师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指导教师”。杜蕊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通讯员”,陈家宝、邓云娜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通讯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杜蕊)近日,2016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评比结果揭晓,我校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校园网络通讯站”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黄辉老师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指导教师”。此外,杜蕊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十佳通讯员”,陈家宝、邓云娜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通讯员”。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于2004年5月17日创办于上海交通大学。2008年3月整体从上海迁到北京,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现为教育部主办的唯一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公益性、综合性网站。我校于2009年成立了中大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现为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理事单位。校网通站隶属于新媒体中心,致力于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宣传,积极支持和配合在线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黄辉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