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马院中心组学习“长征精神”,开展“两学一做”

核心提示: 11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M3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主持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邱泽媛11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M32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洪波主持会议。

王洪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对长征的伟大意义、长征精神的内涵以及弘扬长征精神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伟大的革命壮举,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对于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指导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最后,王洪波表示,党员同志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刻理解和吸收讲话精神,切实推进“三进”“三入”工作。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净化,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我党宝贵精神财富,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以实际行动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