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植物保护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咸宁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30至12月2日,湖北省植物保护学会暨湖北省植物病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咸宁召开,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表彰了27位植保优秀科技工作者。我校姜道宏教授、彭少兵教授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场全景供图 刘友梅

会场全景供图 (供图 刘友梅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友梅1130122日,湖北省植物保护学会暨湖北省植物病理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咸宁召开,会议由湖北省植物保护学会和湖北省植物病理学会共同主办,咸宁市植保站承办。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省植物保护总站、省农业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省森防总站、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及各地市县植保系统等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姜道宏教授主持颁奖仪式,表彰了刘友梅等27位为我省植保创新和技术推广应用做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并颁发了证书。会议特邀我校彭少兵作主题为“对转型时期水稻生产的思考”的报告。

审核人:李建洪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