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绿色协会获第四届”碧水杯”比赛特等奖

核心提示: 12月4日,我校绿色协会代表队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碧水杯”环保创意策划比赛,两支参赛队伍分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宜瑞 李嘉欣)12月4日,我校绿色协会代表队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碧水杯”环保创意策划比赛,两支参赛队伍分获特等奖和二等奖。比赛由华中科技大学主办,共有华中科技大学碧水环保协会、中国地质大学保护母亲河协会等12支队伍参与最终评选。

我校选送作品“岛语浮生”围绕绿色协会正在开展的环保项目“爱绿工程”中植物浮岛无土栽培技术——生态浮岛的改良;另一作品“‘将绿色递向未来’­­——快递包装绿色化行动”的灵感来源于快递包装的回收利用编写。答辩现场,两支队伍的表现获得观众好评。

华中科技大学碧水环保协会会长齐宇彤对不同创意如何落地实施提出建议。我校绿色协会项目总监张宜瑞结合项目“奔跑吧,快递盒”向在场高校代表队伍介绍了绿色协会。绿色荆楚代表岳霖发言,他表示绿色荆楚将会为湖北省高校环保社团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

参赛者李洪宇说:“这次比赛不仅是环保创意的比拼,也是结交朋友、了解更多新想法的好机会,我们在和其他高校同学交流过程中学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审核人:王景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