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研究生传媒中心获全国百强优秀校园媒体

核心提示: 在“2016寻找全国高校最受欢迎的百强校园媒体”活动和湖北高校青年传媒协会暨中国(湖北)高校传媒协会活动中,我校研究生传媒中心获评“全国百强最受欢迎校园媒体”和“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

QQ图片20161205174617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敏)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主办的“2016寻找全国高校最受欢迎的百强校园媒体”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研究生传媒中心荣获“全国百强最受欢迎校园媒体”荣誉称号。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办。活动自2016年3月举办以来,全国共有千余家高校校园媒体参与,最终结果由受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其中受众投票占70%,专家评审占30%。本次活动中,我校研究生传媒中心入选“全国百强最受欢迎校园媒体”。这是继2016年5月获得“湖北省优秀校园媒体”之后研究生传媒中心首次斩获国家级奖项。

审核人:李洪亮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