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在综合楼501给全体研究生党员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图 丁紫薇3

重温入党宣誓(供图 丁紫薇

南湖网讯(通讯员丁紫薇)12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在综合楼501给全体研究生党员讲党课,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全体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李冠桥同学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庄严的党旗宣誓。

随后,张越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面推进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得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抓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伟大事业与伟大工程的统一,体现了党的建设与治国理政的统一。

张越表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着“四种危险”“四大考验”,这就要求我们一定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他希望学院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日常生活特别是学术科研上,充分发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活动,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审核人:陈曙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