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献龙副校长率队赴山东考察调研

核心提示: 11月30日至12月1日,副校长张献龙率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农业科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QQ图片20161202161030_副本

张献龙一行参观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村农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付军)11月30日至12月1日,副校长张献龙率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农业科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张宪省、山东农业科学院院长万书波热情接待了调研团成员。双方就 “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过程及组织实施、专业学位与研究生培养、科技成果培育及转化、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调研团考察了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张献龙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棉花重要经济性状的功能基因组研究》的学术报告,还参观了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农村农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