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院完善支部“小处方”,推进“两学一做”落实落地

核心提示: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讨论完善学院2016年党支部问题整改“小处方”,推进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南湖网讯(通讯员 涂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公共管理学院行政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重要章节,现场交纳党费,并一一写入《支部工作手册》。这是行政教工支部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举措。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讨论完善学院2016年党支部问题整改“小处方”。各支部针对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措施。土地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提出,支部存在活动记录不规范的问题,相应整改措施为定专人负责支部活动记录,党支部工作记录本由支部书记定期进行检查。在支部自查基础上,由学院党委书记对各支部活动记录本进行定期检查和批阅。会上,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小处方”进行梳理、归总和完善,提出指导意见,并督促各支部坚持问题导向,相互借鉴,举一反三,立查立改,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落地。

会上,党委会还结合省高工委督导组来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时提出的工作要求,作出相应的整改工作部署,要求各支部既要做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同时还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做好支部会议记录,提高支部活动实效。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