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湖北省重大农技推广试点项目水稻产业项目子课题总结交流会在校举办

核心提示: 11月29日,湖北省重大农技推广试点项目水稻产业项目子课题总结交流会在学校召开。会上,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副校长姚江林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业务和经费两方面的明确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11月29日,湖北省重大农技推广试点项目水稻产业项目子课题总结交流会在学校召开。副校长姚江林,科发院成果管理与推广处负责人、项目首席专家彭少兵教授,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项目第三方绩效评价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任务完成和经费使用情况,就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彭少兵教授对子课题执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第三方绩效评价专家莫晓文从进一步加强宏观指标数据,体现农技推广科技贡献度,彰显大学农技推广的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姚江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总结、检查、推进和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为项目开展绩效评估和整体验收做了准备。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从业务和经费两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课题任务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全部完成,对于已经完成的任务要做好总结、提炼,准备好支撑材料,同时注意材料的科学性、真实性以及与其他项目的边界问题;加强课题经费使用管理,切实做到依法、依规、依预算、依进度。最后,他强调,要结合项目农技推广的性质,总结亮点,提炼特色,要形成一批农业生产需要、农民朋友需要、经济可行、易于复制的好技术,进一步体现大学在农技推广中的重大作用。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