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生科院研究生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开展自我批评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下午,我校生科院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同志们深刻剖析了自己,对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方案。

南湖网讯(通讯员 覃晓锋)11月28日下午,我校生科院第二综合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A0202开展组织生活会。

本次生活会围绕在从严治党形势下如何做好支部建设、深入推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争做合格党员开展。在会议中,支部书记高显敏就党员怎么去深刻理解党章,学习党章谈了个人体会,她强调在座党员必须在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敢于吃苦,勇于奉献,合格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

会议中,马海港同志认为,党员的组织生活会需要形式多样,丰富支部的各项活动,比如党员日志、支部运动日,让广大党员同志学到东西并积极的在生活中实践,开会做到严肃但不失活泼。杨泽宇同志以实验室管理为例做了补充,党员同志时刻要有从严治党的意识,只有潜意识里有高要求、高标准规范自身义务的意识,才会在日常生活中带动他人。党员同志在实验室中要遵守实验室的守则,做好本职工作,给大家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要积极主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

与会人员还各自深刻剖析了自己,对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方案。高显敏说到,大家在组织生活会上能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大家统一思想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以及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审核人:黄玮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