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两代会代表团团长共商团学代会事项

核心提示: 11月29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会议。

会场全景

会议现场(供图 田昊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子红 李志娇)11月29日上午,我校共青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我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拥军主持会议。

会议就团学代会会议日程、代表座位安排及投票相关事项做出说明。张拥军表示,大会将认真倾听代表提出的每一个有价值的问题,以开放与鼓励的态度收集代表提出的每一条建议,让代表有获得感、认同感、价值感,他要求全体代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刘三宝希望全体团学代表珍惜参会机会、反映学生诉求、展现青年风采,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选举工作,充分保障学生民主权利,确保团学代会成功召开。

据悉,我校共青团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将于12月2日晚举行,正式会议将于12月3日、4日召开。

审核人:韩伟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