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园林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28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学习报告,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11月28日上午,园艺林学学院在学院大楼1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首先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心得,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的学习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形势任务、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全面推进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五个方面展开,并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了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提供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根本遵循四个方面的重大意义,阐述了新准则十二个方面的重大观点和创新举措。他认为贯彻落实新准则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抓住继承和创新这两个关键环节五个方面的基本要求。他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应进一步明确党内监督的极端重要性、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内监督的任务和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和措施办法、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主动践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和“四讲四有”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认为讲政治、有信念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要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并在工作中主动引领和教育广大学生,主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与会其他同志也简要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