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年校友茶话会在深圳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7日,由我校深圳校友会主办的2016年校友茶话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茶阅世界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校友办团队一行应邀出席,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以及香港等地的校友代表参与此会。

南湖网讯 (通讯员 潇游) 11月27日,由我校深圳校友会主办的2016年校友茶话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茶阅世界举行。我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校友办团队一行应邀出席,来自深圳、广州、珠海以及香港等地的校友代表参与此会。

茶话会上,周承早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新成就,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在深校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还增补江荣华、周家斌、黄平华同志为我校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蓉、梅冰冰、雷文斌、简荔、蒋纯同志为副秘书长。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