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核心提示: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讲授主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的机关干部”主题党课。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王从严上党课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机关党委书记王从严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讲授主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讲规矩、守纪律、有担当的机关干部”主题党课。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学习。

王从严回顾了全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中的重要关键词。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王从严指出,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做到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机关干部要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严以用权,热情为师生服务;严以律己,恪守清正廉洁底线。同时,必须主动担当,切实做有事业心、担当精神、实干品质的干部;必须严谨细致,勤学习、善思考,把学习和思考作为个人工作生活的永恒主题。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