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友扬翔公司总裁施亮与毕业生举行座谈会

核心提示: 11月25日上午,我校95届兽医专业校友、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与2017届毕业生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与校党委学工部、动科动医学院、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漆勇政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德志1125日上午,我校95届兽医专业校友、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亮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316与2017届毕业生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与校党委学工部、动科动医学院、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漆勇政主持。

座谈会上,施亮首先回顾了毕业21余年来的发展。他说自己毕业时从蛋鸡养殖员做起,并一直致力于广西扬翔公司的发展,从技术经理、技术总监、销售总监到公司总裁,正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才会有今天的成绩,正是由于母校的培养和支持才会有今天的发展。

随后,他以大师兄的身份从选择与定位、成长与成熟、扬翔的机会三个方面与毕业生做了分享。他告诫毕业生,将来步入社会后,工作压力相对较大,提高做事的能力是必须的,而且具有分析问题的能力更为重要。同时他认为大学生在校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因为习惯决定了性格,性格决定了命运,命运决定了未来。最后,施亮表示作为华中农业大学毕业的校友,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加盟广西扬翔公司。

在互动交流环节,来自动科动医学院的张利勇同学问道:我在大学期间做了很多公益活动,也是学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一员,如果我加盟扬翔公司后,公司能否继续支持我的公益事业?大师兄施亮说:广西扬翔公司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在发生汶川地震的等灾难事故时,公司都会进行公益募捐,如果你能加盟扬翔公司,公司也希望你能将公益事业坚持做下去。

来自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成媛同学问:我在大学学的是环境科学专业,如果受聘扬翔公司,我的专业能否得以发挥呢?施亮回答说:畜牧养殖业发展必须要达到各项环保指标,并最终实现绿色发展的目标,目前污水与排泄物的处理与净化是限制很多养殖场发展的重大问题,扬翔公司目前也致力于相关研究与突破,我相信扬翔公司能够提供你实现专业发展的广阔天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勉励毕业生:“第一,机不可失,要珍惜广西扬翔公司提供的发展平台,珍惜大师兄施亮提供的发展机遇;第二,从小事做起,基层的锻炼意义重大,希望扬翔公司的基层岗位能够成为毕业生的选择;第三,拥有雄心壮志才能梦想成真,希望各位毕业生胸怀理想,在实践中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审核人:刘兴斌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