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召开“讲政治、守规矩”研讨会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在动科楼B10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四讲四有”中的相关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11月24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在动科楼B105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围绕“四讲四有”中的相关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研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刘兴斌首先传达了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轮高校集中督查的主要内容,并就学院的督查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重视省委督查工作,主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带头落实各项要求,自觉提升管党治党能力。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讲政治、守规矩”中的有关内容展开了研讨。赵俊龙结合近期的时政热点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四讲四有”是很好的党员行动指南,可以厘清一些错误的观念,有助于更深刻更准确地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定党员的“四个自信”;周锐认为,“四讲四有”简明具体地给出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唯有讲政治才能真正拥有党的灵魂,唯有懂得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才不失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张成健表示,党员的第一底线是政治底线,每名教工党员都要认清当前的政治生态,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积极作为,主动奉献,立德树人;李育林认为,“四讲四有”最终是要解决信仰的问题,要通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现实辨别力,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把“四讲四有”的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共促共进;胡丽华表示,“四讲四有”给合格党员画了一把标尺,政治是红线,纪律是底线,红线不能越,底线不能破,要求每名党员要做政治上明白人,自觉爱党、护党、卫党,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为党组织添彩。

最后,刘兴斌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每名党员同志都是党的一个细胞,都有义务有责任把“四讲四有”牢牢扎根于内心,自觉成为党的忠诚卫士,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个人言行,心中有纪,行中有界,率先垂范,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争创佳绩,把“四讲四有”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落实到工作实际中,主动为学院的事业创造更加优渥的资源平台,营造更加公平正义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  

审核人:刘兴斌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