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专题学习长征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伟大长征精神,转化为推进国际化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 王中舰)11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组织专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伟大长征精神,转化为推进国际化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深刻领会了“四个伟大远征”的伟大意义、“六个必须”的总要求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启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长征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胡承孝指出,长征的胜利启示我们,理想信念高于天,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钙”。长征精神是我们的伟大精神财富。支部党员要要牢记长征精神,将伟大的长征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要有理想信念,有事业追求。要统筹全局,着眼细节,把工作做细做实。要讲大局,讲团结,既要互帮互助,也要互相批评,努力维护单位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真心、真诚服务好师生。要坚持艰苦奋斗,不怕困难,提振精神,更加主动细致地开展工作。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