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中地区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3日,华中地区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湖北省、江西省、湖南省教育厅及华中地区56所高校100余名基建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照片1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志军)11月23日,华中地区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投资与建设处、湖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副校长周承早在仪式上致辞。

培训班为期三天,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我校的六名专家与管理干部围绕校园规划建设的关键环节作专题报告并现场答疑。我校基建处副处长曹飞在培训班上作了《高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实务与法律解析》的辅导报告。

湖北省、江西省、湖南省教育厅及华中地区56所高校100余名基建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审核人:左雪峰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