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8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优良

核心提示: 目前我校10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已全部通过评估,评估结果为8个优秀,2个良好。

南湖网讯(通讯员 全拓 兰之祥11月23日,农业部公布了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十二五”建设运行评估结果(农办科【2016】28号)。2016年,我校有农业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武汉)等8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参加评估,经过实验室自评、学科群互评、专家组现场抽查验证等评估环节,8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均顺利通过评估,评估结果为7个优秀,1个良好。

此前兽用诊断制剂创制重点实验室等2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参加了2015年评估试点,目前我校10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已全部通过评估,评估结果为8个优秀,2个良好。

图片1

背景资料:2012年,农业部批准建设30个学科群共228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我校获批建设农业部农业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武汉)等10个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根据《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农业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试行)》要求,农业部科教司于2015年启动第一批学科群评估工作试点,2016年启动全部学科群评估工作,旨在加强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

审核人:程永扬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