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生科院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护绿狮山南湖畔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生科院发酵工程室研究生第二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大学生党总支的号召,党支部成员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余丹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义务劳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践生活中。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丹)近日,我校生科院发酵工程室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护绿狮山 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进行义务捡垃圾活动。大家手拿垃圾袋,将狮子山到南湖的垃圾清理了一遍。接着,党支部书记余丹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为学校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支部党员们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知识点化作竞答题,进行竞答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

2

活动过后,梁宏同学表示,通过今天的捡垃圾活动,让他明白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根植于点点滴滴之中,要用行动践行。

审核人:黄玮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