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首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筹备会议

核心提示: 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16首届华中农业大学特色农产品&陆個壹品牌展销会”筹备会。展销会以“用科技改善健康 让生活回归自然”为主题,体现“安全、优质、生态、绿色、健康”理念。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俊)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2016首届华中农业大学特色农产品暨陆個壹品牌展销会”(以下简称“展销会”)筹备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主持,副校长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卫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吕守华从展会的背景、宗旨、主题、特色、规模及参展企业的遴选等方面汇报了本次展销会的前期筹备情况。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就展销会组织工作、参展企业的资格认定以及展会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周承早指出,本次展销会是为了充分展示学校科技新成果,对进一步促进“陸個壹”特色农产品的产销衔接,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建始的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和深度扶贫工作,对展示和宣传学校“111”项目成果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要齐心协力把这次展销会办好。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积极支持,完成好展销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克服困难、互相配合,把展销会做成品牌;三要严格管理、规范秩序,确保展销会安全顺利举办;四要遵循规律、做好服务,让师生员工和广大消费者满意。

据悉,本次展销会由校工会、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后勤集团联合主办,展销会以“用科技改善健康  让生活回归自然”为主题,精选华农科技成果、“陆個壹”品牌产品、建始县富硒产品和湖北省地理标志等特色产品,体现“安全、优质、生态、绿色、健康”理念。展销会拟定于12月23至24日在学校梧桐路步行街举行。

审核人:吕守华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