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青春专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特色工作“红色微博”

核心提示:  “红色微博”是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2010年11月2日携手新浪打造的全国高校首个“红色微博”。上线五年来,已经拥有58万余名“粉丝”,发表微博9600余条。

1
经济管理学院特色工作“红色微博”

 “红色微博是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2010112日携手新浪打造的全国高校首个“红色微博”。它以构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阵地为目的,集思想性、教育性、服务性和娱乐性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上线五年来,已经拥有58万余名“粉丝”,发表微博9600余条。《光明日报》以《8090后的红色微博》为题进行了长篇跟踪报道,《半月谈》、《党员生活》、《湖北日报》、新华网、人民网、中青在线等全国多家媒体纷纷将其作为重大典型宣传,截至目前,累计有20多篇新闻报道见诸报端和网络媒体。201410月开通“红色微能量”微信公共号,与“红色微博”双平台互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201411月和20154月,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和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先后来到红色微博工作室参观和调研。2015112日,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红色微博上线五周年分享会暨首届新媒体联盟论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