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青春专题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核心提示: 2013年12月5日,时值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2013年12月5日,时值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回信中,习近平对“本禹志愿服务队”在徐本禹的感召下,积极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走进西部,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坚持高扬理想、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热情赞扬。他勉励青年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湖北日报、贵州日报等媒体先后报道了“本禹志愿服务队”十余年来走进西部贫困地区,扎根基层一线,情系农村发展,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困难群众的感人事迹。

1

2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