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核心提示: 11月11日至13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员周天祥、张弛、刘燕、王添添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龙波、薛亮、赵艳敏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我校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鹏涛)11月11日至13日,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省内各高校共7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参赛的有教练员龙波、薛亮、赵艳敏以及周天祥、刘燕、何博等14名学生运动员。

大运会上,我校女子团体组两组分别获得4×400米项目第三和第五名的佳绩,男子组在4×100米项目中两组分别获得团体第四名。此外,我校学生张弛、梁犇鑫在跳高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刘燕在1500米中获得第四名。王添添获铅球项目第四名、铁饼项目第五名,并且打破了自己今年的校运会记录。何博在100米中获得第五名,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

最后,周天祥、张弛、刘燕、王添添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龙波、薛亮、赵艳敏荣获最佳教练员称号,我校被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审核人:杨铁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