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南校友代表会暨三代测序技术交流会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19日下午,我校湖南校友代表会暨三代测序技术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基因组研究团队一行赴湘参会,会议由湖南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周建成主持,来自湖南、湖北、北京的80余名校友参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南校友的互促共进,促进湖南校友会的发展,11月19日下午,我校湖南校友代表会暨三代测序技术交流会在长沙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基因组研究团队一行赴湘参会,会议由湖南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周建成主持,来自湖南、湖北、北京的80余名校友参会。

会上,周承早向湖南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三代单分子测序技术的相关情况,并与校友们共话华农情、师生谊。他号召广大校友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创新的辉煌。

随后,我校陈玲玲教授、刘克德教授和菲沙基因信息公司高级生物信息总监肖世俊博士应邀为湖南校友做了关于基因组学新技术新成果的详细报告。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