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作品获湖北高校影展一等奖

核心提示: 湖北高校第四届摄影作品展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主办,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交流湖北高校摄影艺术教学经验,展示近年来摄影艺术教育成果。作品展共收到90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4轮严格评选,最终170余件作品参加了展出,其中4件作品获教师专业组一等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良)近日,湖北高校第四届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嘉宝美术馆举行,由我校宣传部刘涛老师创作的作品《忍俊不禁》获教师专业乙组一等奖。

湖北高校第四届摄影作品展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化厅主办,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旨在交流湖北高校摄影艺术教学经验,展示近年来摄影艺术教育成果。作品展共收到90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4轮严格评选,最终170余件作品参加了展出,其中4件作品获教师专业组一等奖,4件作品获学生专业组一等奖

33333_副本

刘涛老师的作品《忍俊不禁》

1211

影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