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18日上午,2017“光谷生物城进高校”华中农业大学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生物城园区内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用人岗位650余个。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供图:路莎莎)

南湖网讯(通讯员 米提 路莎莎)11月18日9:30,“光谷生物城进高校”华中农业大学招聘会在我校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招聘大厅举行,4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645个就业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主要招聘生物类、市场营销类和储备干部岗毕业生,参会毕业生达500余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9人,签约3人。

上午十时左右,在学生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招聘大厅内,不少求职者拿着自己的简历在招聘大厅里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单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当被问及本次招聘会的收获时,一名来自武汉大学微生物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说:“本次招聘会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自己面试了几家,希望能早日找到自己的毕业去向。”参会单位亦表示本次收获颇丰,希望能与华农在就业创业合作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深入接触。

据介绍,9月开学至今,学校已举办专场宣讲会360余场,大中小型供需见面会、洽谈会等5场(参会单位440余家)。与往年比较,企业来校举办专场宣讲会的次数明显增多,时间节点明显提前,在专业需求上提供了更多适合于文、法、经、管类的毕业生岗位。

据悉,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面向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相关的技能培训、职业咨询、团体辅导和求职分享会等一系列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根据自身的情况理性分析、合理定位,为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保驾护航。毕业生同学们可以及时登录就业信息网查看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的有关信息。

审核人:穆凯锋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