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楚天金报】华农大学生自办漫展14场 场均盈利过万元

核心提示: 从兴趣到创业,华农大三学生刘星麟借二次元世界表达了青春的创业态度。他注册公司,成功举办了14场漫展,场均盈利过万元。

      楚天金报讯 (记者宋锐 通讯员曹牧曦 李楠)从兴趣到创业,华农大三学生刘星麟借二次元世界表达了青春的创业态度。他注册公司,成功举办了14场漫展,场均盈利过万元。

高中就读于河南省信阳市高级中学的刘星麟,因为兴趣加入学校的动漫社团。2014年5月,即将高中毕业的他和同样喜爱动漫的一名同学策划了第一场漫展,前后忙活了近三个月。第一次“试水”,刘星麟和他的合伙人做了一笔亏本生意,卖出近800张门票,却倒贴了7000余元,“但我们却在信阳积累了人脉资源,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5年8月,还在武汉念大学的刘星麟在家乡注册了自己的文化传媒公司,至今已在信阳、随州、潜江成功举办了14场漫展。在他看来,动漫爱好者需要一个交流平台,而漫展就是为这个年轻群体提供的一个沟通媒介。据他透露,目前公司举办漫展的场均盈利过万元。

(2016年11月17日 11版)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刘星麟 漫展 信阳
责任编辑:王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