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期中考试

核心提示: 我校学生的“学期考表”得到不断丰富,从最初的只有通识教育课程考试信息、逐步增加期中和期末考试信息,本学期还将纳入实验操作、上机考试等考试信息,最终将形成一张全面的、精确的“学期考表”,实现学生考试信息完全信息化。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深入考场巡考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深入考场巡考

IMG_7874

副校长李崇光检查考场秩序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永兵)11月17日至19日,学校组织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共安排考试课程195门(其中结业课程168门,期中课程27门),考场558个,监考老师1206人次,参加考试的学生近3.5万人次,涉及班级612个。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期中考试工作,校领导李忠云、李崇光等先后来到考场检查考试工作,慰问广大师生。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和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坚持深入考试巡视,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据悉,我校学生的“学期考表”得到不断丰富,从最初的只有通识教育课程考试信息、逐步增加期中和期末考试信息,本学期还将纳入实验操作、上机考试等考试信息,最终将形成一张全面的、精确的“学期考表”,实现学生考试信息完全信息化。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