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核心提示: 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1月16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IMG_8697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璐欣)为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1月16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王丹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进行学习。大家采取会下自学和会上共读相结合的方式来认真学习,王丹同志还宣读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大家感受到,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时机成熟,要求迫切,意义重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强心剂。 

会后党员们表示,一定自觉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加强学习,不断实践,从点滴做起,以更高的标准践行合格党员的要求。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