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水电管理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17日下午,水电管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研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南湖网讯(通讯员 候关)11月17日下午,水电管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研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洁芬主持。

高洁芬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集中展现了我们党在党建体制机制上的重大创新。高洁芬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出现的一些问题、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党员干部的15项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高洁芬在会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以党章为根本准则,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必须讲党性,必须自觉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中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水电管理日常工作中来。

审核人:高洁芬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