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支部书记江珩为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服务师生岗位能手》的专题党课,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吕叙杰)11月16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支部书记江珩为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服务师生岗位能手》的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江珩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感所思所悟。他说,十八届六中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系列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做法和成绩,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全面深化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他还认为,本次全会的召开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全会确立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地位”,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的召开也为2017年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做好预热。

在谈及习总书记提出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时,江珩分别用“一个梦想”“两个百年目标”“三严三实”“四个全面”“四种危险”“四大考验”“五大理念”“六项禁令”“七大品格”“八项规定”“九个严禁”“十项规定”来概括阐述。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形成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一定程度上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值得每个党员认真学习和身体力行。

会上,江珩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秉承“明快严实廉”的工作作风,对照目标,查找不足,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朋辈学习。他提出,每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忠诚,敢担当”等四点要求。他也建议支部其他支委继续针对“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定点联系学院制度,走近师生,开展“四进四谈”等活动。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