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陈玉琼获“全国优秀女茶叶科技工作者”称号

核心提示: 11月9日至11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的“2016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四川省雅安市召开,我校陈玉琼副教授荣获由中国茶叶学会组织评选的首届“全国优秀女茶叶科技工作者“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11月9日至11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主办,雅安市茶叶学会、四川雅安西康藏茶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四川省茶叶学会、四川省茶叶流通协会等协办的“2016中国茶业科技年会”在四川省雅安市召开。

本次年会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相关领导、茶叶主管部门负责人,涉茶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茶产业界代表等900余人参加,我院茶学系倪德江教授、陈玉琼副教授、黄友谊副教授一行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茶叶绿色生产、茶产业供给侧改革、产学研平台、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为了表彰我国女科技工作者在茶叶生产、科研、教学等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茶叶学会组织评选首届全国优秀女茶叶科技工作者,经过个人申报与学会专家评审,我校茶学系陈玉琼副教授被评为首届“全国优秀女茶叶科技工作者”。

审核人:倪德江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