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洪山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结果揭晓

核心提示: 11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选举工作安排,经武汉市洪山区选举委员会同意,我校设立了1个中心会场和26个分投票站,投票选举我校第十五届洪山区人大代表。

中心会场设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

华中农业大学选区选举大会在中心会场举行

选民投票选举洪山区人大代表

我校选民投票选举洪山区人大代表(供图:川竹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1月16日,根据学校选举工作安排,经武汉市洪山区选举委员会同意,我校设立了1个中心会场和26个分投票站,投票选举我校第十五届洪山区人大代表。

上午10时,华中农业大学选区选举大会在中心会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峻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从严报告了本次选举有关情况。他介绍,前期全校各单位共推选候选人13人,经过选举工作相关程序,经济管理学院刘灵芝教授和动科动医学院胡敏教授为正式候选人。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在总监票人宣读选举注意事项、监票员检查票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后,选民填写选票并开始投票。

根据学校选举工作安排,在26个分投票站同步开展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于下午4时结束。经过选举大会统一计票,华中农业大学选区共有选民24002人,今天参加投票的有22852人,收回选票22821张,根据《选举法》的规定,本选区选举有效。选举有效票22543张,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得票情况分别如下(以得票多少为序):

刘灵芝    11752票

胡   敏    9878票

根据候选人得票情况,华中农业大学选区刘灵芝光荣当选为洪山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法律规定,这次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名单,需报请洪山区选举委员会审核后正式公布。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