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李恺副教授参加省委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作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在校内外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受到媒体关注和听众好评。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启动集体备课、课前5分钟、穿插宣讲、专题立项宣讲等系列措施,认真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三进”“三入”工作落到实处。马院副院长李恺作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在校内外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受到媒体关注和听众好评。

11月15号上午和下午,李恺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为省委农工部和省农业厅干部职工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报告。报告会上,李恺副教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深入解读。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农业厅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辅导。

听了宣讲报告后,省委农工部机关纪委书记徐新浩说:“我们对新的监督条例的新提法、新亮点有了认识,了解我们如何搞好党内监督的关键点在哪个地方,通过学习坚定了对执行中央从严治党的部署信心。”省委农工部人事处副处长赵向林边听边记,两个多小时下来,他记了满满十几页纸,感到受益匪浅:“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更加把握住了重点,便于下一步学习贯彻。”

据悉,上述宣讲活动已经在《湖北日报》等媒体报道。李恺作为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还将赴湖北机场等单位开展多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