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三届校园形象大使出炉

核心提示: 11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届形象大使评选总决赛在大活剧场正式拉开帷幕。十位选手为校园形象大使称号展开最后一轮角逐。

才艺展示3【周永峰】

街舞表演

怎么说我不爱你  李宝龙摄

歌唱表演(供图  李宝龙  周永峰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白倚宁 杨思琪)11月1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届形象大使评选总决赛在大活剧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初步筛选、线上投票、路演三轮选拔,十位选手脱颖而出,为我校形象大使称号展开最后一轮角逐。

灯光亮起,歌声初放,随着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献上的一段轻扬随性的英文歌,本次决赛正式开始。音韵律动,步伐自信,笑容满满,来自不同学院的10位参赛选手以一段亮眼的T台秀展现了各自年轻个性的风采。

比赛采取了两两对决模式。来自法学1602的王凯东首先登场,带来了短剧《来信》,他用朴实简单的表演演绎了孤独的空巢老人;幽默风趣的调侃开头,来自生科1601的杜鑫成随后献上了独具一格的魔术表演,和观众互动不断。

低吟浅唱,自然深情,来自工商1509的马海宁的以一首《我好想你》让全场观众都深陷其中,静静品味;机制1504的吴博凡和自己的搭档共同演绎了一曲《爱情电影》,深情婉转。黑衣酷炫登场,来自视传1502的聂婧宜唱出《怎么说我不爱你》;随后登场的食科1601的马全全情投入到了音韵之中,他闭上双眼,沉醉地演绎了歌曲《空白格》,醇厚的声音中倾注了浓浓的情谊。

明媚火热的华服着身,闪动变换的灯光,食科1603的阮昕薇的一支肚皮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目光。“华农姑娘,柔中带刚,认真的你才是最真模样”,植保1506的陈家献和搭档纯情的演唱了改编歌曲《华农姑娘》,把悠扬的旋律和日常平凡的华农生活结合了起来。机械化1502的喻霁随性自在,带来一段舞蹈表演,身体随着音律自由地舞动,带给观众极大的惊喜。作为首轮最后一位登场的土规1601的苏欣也带来了一段热烈活力的舞蹈。

台上选手才艺展示精彩纷呈,现场的气氛也热烈高涨。据悉,本场比赛分为两轮淘汰制,而选手的比分将由60%评委打分和40%微信投票组成,由第二轮分数评选出最终的形象大使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潜力奖。

进入第二轮,选手们尽全力展现了自己更多元化的风采。马海宁献上了一曲宁静安逸的钢琴独奏,喻霁更是一展歌喉,深情演唱了一首《趁早》。他们二人也凭此精彩的表演摘得了本次形象大使的桂冠。同时,王凯东获得最佳人气奖,马全获得最佳才艺奖,阮昕薇获得最佳潜力奖。

新一任形象大使喻霁在分享自己的参赛故事时,他谈到正是因为自己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和对舞蹈的热爱,才有今天舞台上的光鲜。他坦然:“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停地努力,这让我感到满足与幸福。”

据校艺术团活动策划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校形象大使选拔是为了展现新一代华农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所有心怀艺术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正如参赛选手吴博凡所说,参加形象大使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追求梦想的过程。

审核人:兰涵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