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6MET名校棒垒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核心提示: 11月6日,2016MET名校棒垒球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武汉的四所高校的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垒球协会选手李筝、曾文浩艾丽亚等9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以7:6的最终得分成绩在比赛中荣获冠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靖雯)11月6日,2016MET名校棒垒球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武汉的四所高校的多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垒球协会选手李筝、曾文浩艾丽亚等9人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并以7:6的最终得分成绩在比赛中荣获冠军。

1110_2
队员合影(供图 体育部

本次大赛为期三天,共四个队参加,采用小组积分循环淘汰制,得分最高的两队参加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和中国地质大学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共七局,我校七局累积得分最高,荣获冠军。

据了解,为备战2016MET名校棒垒球联赛,我校垒球代表队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今年天气多变,队员们每天都要抽出一定时间在晚间训练,十分辛苦。”球队经理杨雪钰说。此外,在备战过程中我校垒球代表队还受到一些我校毕业学长的指导,切磋提高运动员的实战能力,设计比赛思路。

审核人:易善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