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经管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所属支部或联系支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计教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计教工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陶建平上党课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陶建平上党课

市营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军上党课
市营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军上党课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丽红 )11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所属支部或联系支部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支部党重述对党的承诺。接着,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评估。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授专题党课,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开展讨论。

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艳军作了主题汇报。支部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市场营销系教工支部党员项朝阳谈到,作为已有22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认为,风雨历史见证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计学系教工支部党员李思呈认为,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贯彻教书育人全过程。

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和14级农经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发表看法。副院长张俊飚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在行为、思想上应该要求更高,党员应把“理想”变为一个个实实在在可以实现的目标,1.01365和0.99365存在巨大差别,每位党员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未来会发展越来越好。李谷成认为党章、规范不是空谈,而是融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近期贵州一名农村小学生被马蜂所蜇,生命危在旦夕,经管院各位师生党员踊跃为其捐款,就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曹文强同学以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谈了感想,他认为少数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需要教师党员的教育与引导,他希望能加强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的联系,形成师生联动、共同学习成长的机制。

行政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相关精神和关于《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副院长、支部书记申沛对行政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

审核人:张越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