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农幼儿园举办第九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核心提示: 11月12日上午,华农幼儿园在我校第一运动场上举行第九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携手彩虹,享受阳光,相伴成长,快乐运动”,小朋友们与家长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璐欣 王丹)11月12日上午,华农幼儿园在我校第一运动场上举行第九届亲子趣味运动会。“携手彩虹,享受阳光,相伴成长,快乐运动”,小朋友们与家长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1S3A0114

1S3A0150

1S3A0366

小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上小运动员和家长们踏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每个班级都身着整齐的班服,手持代表班级文化的道具,有的拿着代表积极向上的“向日葵”,有的拿着象征勇往直前的“小袋鼠”。

大班的三位小朋友作为小运动员代表宣誓:“输了也不哭,摔倒了爬起来,我们都是小勇士,我们都是第一名!”中五班王曦小朋友的爸爸王瑞斌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向全体家长倡议:“用心陪伴孩子,陪伴孩子运动。”接着,教师带来精彩开场舞“大梦想家”。全体幼儿在“超人”老师的带领下,向家长展示了节奏欢快的韵律操《小动物做早操》和《加加油》,亲子运动会拉开序幕。

1S3A04421S3A0761

IMG_9365

亲子运动闪亮登场

最激动人心的亲子运动时间到了,运动器械“彩虹伞”和“彩虹球”闪亮登场。一系列有趣的运动游戏“大波浪小波浪”、“做蛋糕”、“投篮比赛”、“彩虹飞天”等充分调动着运动员们的参与热情。孩子们个个兴致勃勃地参与活动。家长们积极地配合游戏。运动场上不时爆发阵阵笑声,观众席上也是喝彩声、掌声不断。一时间,运动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最后的放松环节,爸爸、妈妈帮孩子擦汗,孩子为爸爸、妈妈们捶背按摩,在温馨的背景音乐烘托下,运动场上氛围顿时变得温情。

1S3A1031

1S3A0475

亲子关系更加温情

此次活动不仅为亲子运动打造了一个互动的平台,倡导全体家长关注幼儿的体能发展,和孩子一起增强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还在活动中增强了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使亲子关系更为融洽,家园联系更为紧密。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