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徐福记磨堡”杯校园营销赛夺冠

核心提示: 11月13日下午,第九届“徐福记磨堡”杯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决赛成果展示暨大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菁英队从省内12所高校的15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

 

QQ图片20161115083644

南湖网讯(通讯员 喻楚月)11月13日下午,第九届“徐福记磨堡”杯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决赛成果展示暨大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我校菁英队从省内12所高校的15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进老师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第九届“徐福记磨堡”杯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由湖北长江商报社、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武汉市中小企业协会、大学生创业协会协办。自10月9日启动以来,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300余支队伍2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各参赛队伍在初赛环节对参赛产品做一份完整的营销方案,然后在各自学校进行营销实战,决出十五强,决赛成果展示由评委根据各团队表现现场打分,综合初赛和实战环节的分数,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8支队伍晋级营销实战环节,57819.3元的销售额让我校成为复赛中销售成绩最好的学校,其中菁英队以32422.8元的销售额问鼎校区第一。我校另两支团队,“福不服”获得总成绩第10、“我们说的都队”获得优胜团队奖。决赛成果展示环节,菁英队将营销与公益相结合,提出将与校内红杜鹃爱心社合作,将营销收益捐赠用于公益,得到了现场评委的支持与认可。

菁英队队长钟晓晴在赛后说,“这样的好成绩其实来之不易,团队的小伙伴为了能够在实战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每天摆点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虽然很辛苦,但大家都不轻言放弃,所以最后才能有3万多的销售额和排名第一的好成绩。”队员曲绪涛说,在比赛中,队员们之间的相互协作与支持也是获得好成绩的基础。

审核人:刘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茵